东方夜光幻梦游戏下载-东方夜光幻梦(Touhou Endless Dream)手机版下载

东方夜光幻梦

东方夜光幻梦详细介绍

东方夜光幻梦是一款不错的2d动作射击游戏,在游戏中玩家将进入一个奇妙的幻想乡世界,控制不同的角色来解决这个世界中的各种怪物,拯救自己所在的世界。

东方夜光幻梦手机版

游戏背景

一款包含了Roguelike或者说Rogue-lite要素的轻度2D动作射击游戏,玩家在游戏中可以使用能力不同的角色,收集并组合各种威力强大的宝物,和疯狂的敌人和弹幕进行快节奏的对抗。从一片恐怖的黑暗笼罩中拯救自己和幻想乡。

游戏特色

《东方夜光幻梦》中,每次关卡体验都是随机的。游戏的节奏会很快,低难度下不到30分钟就可以打通一轮,但是随着你的成长,营地的成长,难度的提升,关卡的随机,遇到不同的敌人,收集不同的武器道具,每次的体验都会非常不同。

游戏大地图将会被黑洞不断的吞噬,在被黑暗吞噬前规划好路线,点燃火炬,找到对抗不断吞噬一切的黑暗的方法。

《东方夜光幻梦》中用到了东方project的设定所以是一款东方的同人游戏,但不是那种极端粉丝向游戏,第一重视的会是作为一个独立的可以玩的游戏的游戏性,不熟悉东方题材的人也可以安心享用。

《东方夜光幻梦》目前还处于EA抢险体验阶段,我们会在接下来的较长的一段时间内不断的修复BUG,完善游戏,增加更多的游戏内容和玩法,十分感谢大家的支持。

东方夜光幻梦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东方夜光幻梦】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东方夜光幻梦游戏下载-东方夜光幻梦(Touhou Endless Dream)手机版下载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