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乐私人医生app_和乐私人医生手机版_和乐私人医生安卓下载

和乐私人医生

和乐私人医生详细介绍

和乐私人医生app是专为用户提供健康医疗服务的手机软件。这个和乐私人医生软件可以帮互助医生用户树立自己医疗品牌,多了赚钱渠道,为患者提供一个方便的问诊平台。

应用介绍

私人医生是一款服务工具,专门为兼职医生与患者提供信息对接的移动产品。私人医生为各大医院医生提供兼职机会,他们注册成为会员之后,利用业余时间,为工具上的患者提供一对一专属服务。患者也可以通过这个服务工具平台,寻找到心仪的专业医生,患者享受私人就诊,图文咨询,电话咨询,预约挂号等,还可以参与各类线下活动等等。私人医生由和乐网络信息科技(北京)有限公司荣誉出品。 

和乐私人医生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和乐私人医生】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和乐私人医生app_和乐私人医生手机版_和乐私人医生安卓下载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