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中风笛苹果版下载]Sky Piper游戏官方iPhone/iPad版下载V1.0

空中风笛

空中风笛详细介绍

空中风笛苹果版是一款全新的飞行飞机类游戏。驾驶你的飞机通过越来越困难的隧道、管道和洞穴,解锁更高的等级,获得更高的奖励!玩家可以通过太在空洞穴收集和开采水晶,购买更有用的飞行器,以便于开发新的地图。游戏一共有五十个章节,每一个章节有一百个关卡,将所有的关卡都通过就能解锁新的章节,在游戏中同一个章节的关卡能自由选择。

空中风笛V1.0 苹果版

游戏特色

1、游戏一共有十种飞机供玩家选择,玩家只有初始的默认飞机,其他飞机需要购买解锁使用。

2、所有的飞机都可以升级,升级之后会提高飞机的飞行速度,转弯速度,让飞机更适合探险。

3、水晶是很重要的资源,无论是升级飞机,购买飞机,改造飞机,都需要花费水晶才能进行。

游戏亮点

1、水晶可以在游戏的关卡中获取,每一个关卡都有很多水晶给玩家拾取。

2、通关成功会根据评分给玩家发放奖励,除了水晶之外还有抽奖环节。

3、抽奖环节可以抽到所有的道具,甚至给玩家直接抽一个飞机也可以。

空中风笛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空中风笛】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空中风笛苹果版下载]Sky Piper游戏官方iPhone/iPad版下载V1.0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