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手安卓免费版下载-换手app最新版下载(暂未上线)_预约

换手

换手详细介绍

换手是一款掌上艺术品交易交流平台,用户在软件中每天都能轻松的购买到各种喜欢的艺术价值品,还能在轻松鉴定喜欢的珍品,做一个艺术品的爱好者,提高鉴赏能力。喜欢就赶紧来52z下载吧!

换手免费版

软件特色

所有出售的文物资源均经过鉴定,保证百分百真品,放心购买;

优质文物线上拍卖,所有参与者资料隐藏,全方位保护竞拍人隐私;

众多文物藏品在线展示,带你发现更多优秀的藏品资源;

一键发布需求寻找文物,智能系统迅速匹配相应的藏品资源;

专家全天在线鉴定文物真伪,专家经验丰厚拥有职业证书值得信赖;

软件功能

1.艺廊:手作非遗、书画艺术、古玩文创、生活美学(美装、美饰、美食、美居、美游等)。

2.换手:换手中包含 买、卖两个栏目,主要是给用户提供一个艺术品需求交换平台,用户可自主上传自己持有的文物、工艺品、艺术品上平台交易。

3.鉴定服务:鉴定服务依托江苏省评鉴委员会专家库资源,将平台的服务功能放大,从线下鉴定延伸到线上鉴定。

4.协会服务:与协会签订服务合作协议,为各协会开设专属协会资讯展示窗口和功能服务窗口(例如作品参展与评比、版权登记等)。换手将成为各大协会官方授权的活动预告发布平台和活动互动宣传平台,并为协会会员艺术家提供作品换手服务。

换手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换手】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换手安卓免费版下载-换手app最新版下载(暂未上线)_预约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