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小视频电脑版官网】抖音小视频PC版官方下载

抖音小视频

抖音小视频详细介绍

抖音小视频电脑版是一款拥有几亿用户的短视频软件。全球潮流音乐,搭配舞蹈、表演等内容形式,还有超多原创效果、滤镜、场景切换帮你一秒变大片。不管男女老少都能在这里看到自己感兴趣的短视频,并且还可以自己拍摄短视频上传,喜欢的朋友赶紧来下载体验吧!

软件特色

音乐剧:超IN的音乐,一首“开口脆”的时间,伴随节奏尽情在镜头前抖腿起飞~

多段混剪:脑洞大开,创意至上,巧妙利用多段混剪拍摄手法,闪耀你的主角光环!

发起挑战:自带“神技”属性?速来自定义挑战的游戏规则,广招达人参与挑战,彰显“owner”荣耀

美颜滤镜:全次元领先的智能美颜效果,更有多达6种特效滤镜,让你的每一面都完美!

软件亮点

1、让音乐的情绪带你飞,展现你的自信和个性,

2、随意展现,这里每一个时刻都是你,而且就是你!

3、拍摄一个音乐短视频,不要你背负包袱去拍一个令人称奇的作品,亦或是模仿一个世俗的视角。

电脑版安装教程:

第一步:下载蓝叠BlueStacks安卓模拟器并安装

下载地址:https://www.52z.com/soft/161851.html

第二步:安装完成后,直接双击apk文件(游戏文件)就能运行游戏或者软件

安卓模拟器大全:

下载地址:https://www.52z.com/zhuanti/azmnqdq/

抖音小视频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抖音小视频】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抖音小视频电脑版官网】抖音小视频PC版官方下载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