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房美食做饭餐厅下载-厨房美食做饭餐厅安卓版下载V1.0

厨房美食做饭餐厅

厨房美食做饭餐厅详细介绍

厨房美食做饭餐厅是一款模拟做饭游戏。玩家在厨房美食做饭餐厅游戏里经营一家小餐厅,为顾客制作丰富的独角兽食品,快来成为彩虹独角兽食品的超级食物厨师吧!

厨房美食做饭餐厅V1.0 安卓版

官方介绍

厨房美食做饭餐厅是一款清新治愈的休闲游戏。

今年哪种食物最受欢迎?当然是独角兽的食物。

有这么多的颜色和漂亮的外观。越来越多的孩子沉迷其中。

独角兽食品厨师来了,您是制作这么多彩虹独角兽食品的超级食物厨师。

独角兽爆米花,独角兽棉花糖,独角兽冰淇淋,独角兽蛋糕,独角兽奶昔

让我们现在一起玩!

游戏特色

怎么做独角兽爆米花呢?

-首先准备玉米粒。用手指“剥掉”玉米。

-将玉米放入锅中,不要让它燃烧。

-爆玉米时准备彩虹酱。有这么多种颜色可供选择。

-将爆米花和彩虹色混合。好漂亮?

-装修时间。众多独角兽装饰可供选择。您将成为有史以来最好的设计师。

-选择吃或卖这种奇妙的款待-独角兽爆米花。

厨房美食做饭餐厅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厨房美食做饭餐厅】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厨房美食做饭餐厅下载-厨房美食做饭餐厅安卓版下载V1.0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