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讯整合uccenter KesionCMS和UCCenter的接口!

  今天在科讯论坛上转的时候发现有人问科讯CMS可以整合那些程序的时候,很多人对于DZ的论坛还是比较喜欢的,毕竟比较可以整合更多娱乐功能,再配合UCHOME功能强大的很了。所以有心想做一个API使科讯CMS可以整合UCCenter,那么其它系统借助这个就可以游刃而解了。

  今天上午整了一些API程序,现在科讯7.0已经可以和UCCenter正常通信了,只是下面的用户注册、退出这些不知道要如何下手了!有点迷茫了!也可能今天打算和头说工资的事情,心不在此的问题吧!慢慢没事了一定要把这个功能给完善了!毕竟自己很早的时候研究问答的时候都想找到一个ASP程序可以整合UCCenter的程序,比较喜欢uchome用户的娱乐功能还是很不错的!

  KesionCMS的论坛现在做的还是很不错的,毕竟只是一个形如论坛的留言板,但是经过这次大规模的修整以后,对于我这种对论坛要求不是很高的玩家来说还是很不错的,记得当时创力CMS的留言板做成论坛形式的时候寡人都是比较喜欢,简单易用,没有论坛复杂的功能,只是为用户提供一个交流的平台而已,我在其它论坛上注册的用户对于论坛的功能就很少使用,只是在论坛上发帖顶贴而已......

  希望我可以坚持下去将这个程序完善了....

参与评论

  • 游客

    原来就是您做的插件啊,终于找到本尊了,你的插件帮了太多的人了但还是没有完善 = =纠结能交流下么

    2054年前 (-0001-11-30)
    1楼
    回复
  • ying游客

    早见了留言但是一直没有回复不好意思!

    当然可以交流了!博客首页有我的联系方式 随时欢迎!

    2054年前 (-0001-11-30)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