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世今生成功升级模板-低调的华丽修改版!

  虽然博客程序早已经升级到最z-blog2.0的,不过模板一直没有升级,用的是官方默认的模板。之前用的是一个Sean_Cms的模板,具体作者给忘记了,红色系的,类似于CMS;对于优化感觉还可以,至少之前博客有关KESIONCMS的文章排名还是很高的,一度超过了官方....又跑题了。

  这两天闲下来没事了,决定把模板升级成卢松松的,虽然他的博客已经升级了但是到现在也没有发布出来,不等了,还是找一个差不多的再自己修改修改用吧!于是就有了你们现在看到这个样式了!原本用的是”阿光SEO“的,自己做了小许的修改!感觉还是不错的! 只是自己对z-blog的模板系统不是很了解,只是依葫芦画瓢而已,虽还有些错误待修改,整体来说感觉还是不错!比较满意!慢慢做修改,争取做一个自己满意的模板吧!

  如果有朋友也喜欢这个模板的话,可以联系我!懒得去论坛上发布,就在这里写一下罢了!

参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