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催的郑州家政网

  真是不顺心的事情一件接着一件,回想这几年的感情生活,真是悲催到家了!哎,12月份刚刚将郑州家政网从科讯CMS7.0升级到最新版本的科讯9,并且修改了程序以便更方便的迎合我的网站吧!由于手里没有商业版科讯CMS只能用免费版的修改了!这边刚修改好,上传上去!结果昨天准备去备份,发表文章的时候发现空间商的一个公告“服务器升级....  为了更好的服务广大网友,以便以后服务器更加的稳定,我司决定13日晚12点升级服务器....... “结果14号的时候打开网址已经无法显示了! 登陆后台也登陆不上,后来进空间管理里面发现MSSQL数据库为0M;NND我100m的数据库就这么变成0M了。

  联系客服,一天了只给我回复几句话...下面是截图,我嘞个去啊....聊天记录给上了吧:昨天说正在恢复,今天变成硬盘坏了...

1.jpg

2.jpg

3.jpg
4.jpg

哎! 登陆官方看看,结果服务器升级的公告没有了/被删除了...我无语了...看来这次的升级要让用户自己来负担所有的责任了!我无语了,还好升级的时候是在本地....死的心都有了! 这官方整的....哎!

参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