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银行早晨心得体会

讲个今天早上自己遇到的事情:

早上去人民银行办理点业务,停车的时候过来一个保安,给我说车位紧张,现在两个行合成了一个行,就有两个行长,车位是给行长留的;也就是不让你停,让把车停到下面路上(下面路上不让停的,交警一会一趟)他们给看着;最后和保安好好说了下,可以放了;

停好车后,刚推门进到大厅,另一个保安就拉耸着我非要把车子挪了不可,还是那句话,车位紧张这是给行长留的,别人不能停;MD,说着我就恼火了;下面是部分对话:

你们行长来了吗?

给我们行长留的,两个行长车位不够用,你把车挪走(语气之嚣张让人听了真心不爽!)

我来办业务的,我也是你们的客户,办完业务就走,你们行长又没有来,停一会不行?

赶紧挪走....

我就来回看他们门口挂的牌子,拿出手机问这个非常嚣张的保安[你们的投诉电话是多少?]结果这个保安立马变脸不吭声了;

我接着说,我知道你们不容易,你们行长现在又没有来,我办个业务马上就走了,又不耽误你们行长过来停车之类的....保安就好生的说那你赶快办业务吧....

真是无语的很;只是一个行长而已,客户来办个业务都没地方放车,还非要给他们留下个虚位以待的车位专用;百姓们月月纳税供养着这个行长,还要供养着这个专用这位....领导啊领导你一个月工资多少?开着豪车,住着高档小区.....不说了,免得怎么样。

贪污的可查,可是这种特权的又怎么举报呢?门口5个保安大哥比办理业务的人都多,出现问题还能群起而攻之.....

虽然不知道这个投诉电话最后能到什么地方,是否有用,但是保安这种行为真心恶心。

参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