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签云效果-让你的TAG展示效果与众不同-Tag-Cloud- javascript实现

发现别人网站上面的标签显示效果很是不错,可是不知道为什么在科讯论坛搜索了半天愣是什么都没有找到!很是无语还是大家都不需要这个东西?至少我是感觉不错,本人的郑州家政网已经实现标签云的效果了;比较满意!

什么是标签云呢?本人从百科上拷贝了一段:
标签云(Tag Cloud)是用以表示一个网站中的内容标签。标签的排列顺序一般依照字典排序,按照热门程度确定字体的大小和颜色。这样,依照字典或者热门程度来寻找信息便成为可能。标签通常是超链接,指向分类页面。

下面就详细说说我是怎么利用Tag-Cloud- javascript实现标签云效果的!主要由三部分组成:

模板页代码:

css代码:

javascript代码:

使用kesionCMS的朋友可以直接使用,其他朋友则只需要将代码中的“{=GetTags(1,25)} ”换成相对应的标签就可以了! 颜色也是改变的,只是演示站上我把颜色这个给做了屏蔽,以上是正常的,大家可以看看效果。

演示地址可以看:http://www.21863.cn

再给添加一个演示地址:3dLable

参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