坑人的电信DCP平台API接口

吐槽下,哪个大神写的接口文档啊,里面怎么和之前电信系统一个样,到处都是坑啊!字母都能写错了!还什么中国电信物联网DCP全球连接管理平台API应用开发指南,咱能不能认真一点啊!

不过大体上来看还是和之前那个电信物联网管理平台如出一辙,到处都是坑,只有慢慢的和那边沟通,至于沟通成本,也只能呵呵了!

赶着要上线,可是对接个接口都一测再测的,还想着尽快上线怎么可能!也只能呵呵了!

这里发一下平台的几个卡状态:

Activate(激活)– 将订购状态从 Paused (停机)或 Deactivated(去激活)更改 为 Active( 已 激 活 )。

Deactivate(使失效)– 将订购状态从 Active(已激活)更改为 Deactivated(已 失效)。

Pause(停机) – 将订购状态从 Active(已激活) 或 Deactivated(去激活)更改为 Paused(停机)。

Reactivate(重新激活) – 将订购状态从 Terminated(拆机)更改为 Active(已激活)。

Terminate(拆机) – 将订购状态从 Active(已激活)、 Paused(停机)或 Deactivated(去激活)更改为 Terminated (拆机)。

卡到运营商手中就是个激活状态,想要转其它状态目前正在测试中....都是坑!不问清楚根本就没办法玩!

参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