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科讯cms(kesioncms)商业版

  自从2010-7-8百度把之前收录我的全部放出来以后,发现大家对科讯cms商业版(kesion6.5商业版)很感兴趣!搜索的也是不少吧(至少每天都有来我这里的!)都是同一篇文章(科讯CMS(KesionCMS)6.5商业版);我都纳闷了很多,为什么百度自从11号更新过我的博客以后就再也没有更新了!真是郁闷的要命!不知道下次的更新会是在什么时候,现在可以说是万事俱备只欠东风了,期待你的归来!阿门!如有需要请到官方购买!谢谢!

  最近一直在研究科讯CMS并且也用它改了好几个网站,对后台并不是很熟悉,很多功能都没有用到,主要是想熟悉下它的代码工作机理,充分了解程序编写,可以进行二次开发;

  KesionCMS对于静态和伪静态都是要经过模型这块,如果用科讯自带的又不是很方便 自己想重新开发一个新的板块时,就要先在模型这里添加一个新的最好,这样以后的静态和伪静态都可以从后台直接来管理 很是方便!

  现在我这个后世今生感觉都快成了科讯的说明点了!没今天都要说下科讯CMS

  晕,今天又扯到程序上了,真是三句话不离老本行啊!呵呵!记个流水账!

  

参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