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物联卡怎么使用 怎么激活

可能刚开始使用电信物联卡的用户对于物联卡怎么使用还有些犯愁;其实对于物联卡的使用是很简单的;

比如您的电信物联卡在行车记录仪中使用或者后视镜中使用,那么当您拿到物联卡以后:

第一步,先输入物联卡背后ICCD串号进行查询,然后自己保存。现在市面上的物联卡一般都已经被打码了,也就是你可能看不到物联卡ICCID号码取而代之的是被代理商打上的自己的号码,比如:1688XXXX、1468等等利于记忆的短号码。

第二步需要月租续费、叠加流量、更改资费套餐、停机保号等服务,这个一般都在25号之前进行提交办理,否则可能由于电信等其它问题无法生效,影响正常使用。

结尾说明:由于电信物联卡,可以提前充值,然后在插卡激活,方便灵活;一个月使用多少充值多少就行了。月底的时候还可以充值下个月的套餐包。

现在市面上的物联卡太多了,所以代理商在代理的时候一定要看清楚了,可以看看我之前发表的文章《电信物联卡的庞氏骗局》讲述了很多有关电信物联卡的信息。

参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