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题之作

   从上次发布博客到现在已经有几个月的时间了!原本还想坚持着每天都要发一篇,无论是技术的,网络的还是网挣的心情的都可以,可是总是由于某些原因而为能做出实际行动来!对自己的执行力真是有些担心!这个问题一定要解决了,否则对自己的影响还是很大的!这次更新也不知道标题怎么写了,主要是具体的内容我无法确定....

  来到西昌也有一段时间了(2月17日夜到西昌火车站)是自己太笨呢还是自己没有用心倾听呢,四川话还是有些不明白!而自己的业务呢,也是很不好!车子车子没能开好,交代的事情有的都没能办好!交流能力实在是太差了把!(顾及的越多,事情也就办的越窝囊)在别人眼中我是个怎么样的人呢?虽然自己对自己还是比较了解的,可是在别人眼中呢?哎!有的时候就对自己没有一点信心!

  平时那里都不敢去,一个电话过来就忙的不可开交.做在电脑前,还是没事了整整以前的网站,看看有没有什么收入!看来以后这个博客没事了还是可以写写,无论对他人是否有帮助吧,至少对自己是个记录!

  自己要多动脑子想想怎么办事情才能把交代的事情给办好了,与人交际方面真的是需要注意,一定要加强才可以,要不然以后真的就完了....

参与评论

  • 什么门锁好游客

    人际关系很重要呢什么门锁好 的最新文章:168mensuo1092不安规定开锁被罚两千块

    2054年前 (-0001-11-30)
    1楼
    回复
  • 后世今生游客

    是的,业务很多拼的就是关系!
    吃喝玩乐各个都不能落下的,不知道我这种搞代码的能否跟上去!

    2054年前 (-0001-11-30)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