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感觉 能力丧失

  发现现在的自己话语越来越少了,慢慢变化着,可是自己却并不能立即明白过来!对任何事情看待的都是那么的清淡,没有了任何的激情,老了还是累了?

  坐在办公室里,同事们说说笑笑可是我没有一点感觉,麻木了吗?还是心情不好。不想插话,不想开口,语言能力正在一点一点退化。心真的很累,好想将自己拆了好好清洗一下再组装起来继续走完下面的人生道路;可是这个想法太遥远了...

  回到家里同样是不想开口说话,总是那么面无表情的走着走着,并不是心情不好,只是懒于开口,懒于说话,懒于争吵、懒于辩解;就好想人们常说的“你就是烂泥糊不上墙”。对自己没有了任何信心。彻底跌倒了、散架了...

  心累了就算身体再不累,可是还是感觉到无比的沉重;休息,好想休息,好想睡下,睡上个十天半个月,或是能找到任何一种方式将自己彻底麻痹了,思想停滞,身体僵直。

  就这么一直下去、下去......

参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