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商都妇产医院博客使用的建议

   最近领导让写一份“关于商都妇产医院博客使用的建议”!说来真是惭愧,一直没有一点思绪,不知道怎么去写这个东西,只能写了一些内容还有很多需要修改的地方:

关于商都妇产医院博客使用的建议:

各大网站的博客对于百度的排名有一个很好的推进作用,如果可以合理运用,可以起到很好的宣传效果。

门户网站博客有很好的链接性,任何一个人所发表的博文如果和你的文章有一定的相似度(也就是关联性)的话,那么在别人博客中就会出现你的博文,此链接的庞大性是所建立的网站无法比拟的!

如果你的博文写的很有水平,那么还有可能被推荐到门户网站首页,可以进一步的推广博客。

对于内容来说主题一定要明确,既然医院是以妇产为主,完全可以几个博客分开来做,做到内容的连贯性但是不重复;这点主要就是要说明博客的定位一定要准确,内容不可复杂化。比如一个博客做孕妇,一个博客做人流等,但是在发布文章的时候一定要在文章内插入部分网站链接(如:你可能需要了解“郑州人流多少钱”)。

博客定位好了那么在每次发布博文的时候就要对博客的核心关键词进行筛选组合后放到标题中,博文文章的开头要适当重复关键词,但是不可生硬,也不可恶意的重复;并且可以适当的运用加粗等技巧。博客主要是要吸引人过来看信息,那么博文的标题一定要能吸引眼球,现在的上网者有的是浏览八卦,有时需要很好的运用标题,必要的时候也可做一个名副其实的标题党都没问题。而对于博文的内容来说,不一定非要工工整整的,适当的地方可以加上背景颜色、文字变色等效果来吸引眼球,内容上面最好有图,所谓有图有真相;现在上网者的通病就是不喜欢看长篇文章(除非是小说或是八卦之类的)。还有就是好奇,可以运用人的好奇心,促使他听你的话去点击任何一个你让点击的内容。

对于刚才所说的图片一定要做一个链接链接到网站上去!

参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