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00后的出路在哪里?

中国00后的出路在哪里?
00后的出路在哪里?这不是我们平民百姓考虑的问题,党和政府及有关专家定会研究此事,决不会让大量0O后失业。随着老龄化的进展,我国人口即将出现负增长,国家势必需要大量建设人材及服务人员,各类新的行业也会相继产生,因此00后除学好书本知识外,还必须掌握一门技术,以应对今后工作的需要。

回复
  • 刘海丽用户

    00后的出路在哪里?这不是我们平民百姓考虑的问题,党和政府及有关专家定会研究此事,决不会让大量0O后失业。随着老龄化的进展,我国人口即将出现负增长,国家势必需要大量建设人材及服务人员,各类新的行业也会相继产生,因此00后除学好书本知识外,还必须掌握一门技术,以应对今后工作的需要。

    2024-04-29
    1楼
    回复
  • 王胜楠用户

    这个问题太大,这是顶层设计考虑的问题,老百姓还是想想自己怎么好好学习,怎么找工作,怎么过好自己的生活比较实际。00后谁能代表所有人,每个时代都有每个时代的领航人,每个时代都有时代的智囊团队,这个团队的取向决定了国家的命运,同时也决定了某一个时代的变化。需要说明的是并不是所有的顶层设计都会给老百姓带来好运气,也有带来战争和灾难的。有些人可以是时代浪潮的推动力量,有的是时代浪潮的助力者,有的就是被浪潮推着走的人,你有什么样的能力就决定你是时代浪潮中的哪一个。人活着可以唱着歌走,但不可能都像歌里唱的那么好,普通人就把自己管好就行了。大时代的未来早晚会有结果。

    2024-04-29
    2楼
    回复
  • 丁竹茹用户

    常常不光是00后,90后都在想我们的路在何方,很多人给出的理由无非是:现在社会竞争日益激烈,大学生比比皆是,但是就是找不到工作。这是为什么?因为现在的大学生都没有经验,也没有一技之长,当然难找工作。我感觉这是很片面的一个产物!原因如下: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新事物层出不穷,就拿我们80后来说,我们的父母当年在家里,如你能做个凳子,你能牵头牛耕田,这都是一个技艺,只要掌握一门技艺,你就不愁没饭吃,到了我们这一代,如我们是做网络技术这块,这块在2006年到2015年都很火,有很多工种,到了2016年智能机大量普及后都是app、小程序的时代,对于我们来说也不得不转型,跟上时代潮流,到现在也做的很好!

    所以从很大程度说来,兵来将挡,最终还得靠自己的勤奋努力,没有什么事做不成的,更何况现在的工种越来越多了,不像以前就那么单一!可选择的机会其实是越来越多了!生活跟工作本身都有一个平衡点,总之,你越努力机会机遇不会跟你拜拜的!

    2024-04-29
    3楼
    回复
  • 梁志诚用户

    中国的00后正踏在中国改革开放创新巨变的红地毯上,既面临机遇,也面临挑战。

    第一,未来的教育会逐步发生颠覆性的改变。

    00后因天时、地利、人和、会发产生时间、空间、和思维上的不同,互联网碎片化的生活场景会与现实发生迥异,00后也许更会享受人类的发明与高科技带来的便利。

    未经芝验士回答允许不得厂济转载本文内容局,否则议将视为侵权

    第二,00后首先会在人工智能的普及下,会有更多的时间打理自己的人生爱好,发明创新一些新的东西,会有更多的时间操控其它,会有更多的休息时间保障生命健康,他们不仅是新世纪的努力践行者,更是创新者,完善者,必将是中国未来走向世界大舞台的佼佼者!也必将是充满个性、活力四射的威武者,00后会棒的!

    中进间条意式保领油己车华整元步酸称准细。

    2024-04-29
    4楼
    回复
  • 曾林用户

    老家在农村,土地被各种开发利用,已无地可耕种。社会快速发展,许多传统的行业,被新兴技术取代,正在加速淘汰。越来越多的中年人,面临失业。朋友的儿子小王,2000年出生,今年参加的“高考”,在读“大一”。作为农民二代,小王已无路可退。不想今后外出打工,就得趁年轻,进一步的充实自己。大学四年,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将来才不会被时代抛弃,有所作为。中国00后的年轻一代,命运和出路,不靠天不靠地,只能靠自己。

    2024-04-29
    5楼
    回复
  • 藏正雅用户

    谢谢邀请!00后真是赶上了好时代,国家改革开放高速发展的大潮流势不可挡,大挑战大机遇并存。所以00后要顺势而为,把祖国的发展需要当成奋斗的目标,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好好把握人生,做时代的弄潮儿。具体就要学好科学文化知识,掌握一技之长,学好用好抓住机遇,不怕没地施展,就怕什么也不行,不怕没有机会,就怕抓不住。时代造就人才,但不努力什么也得不到。00后是幸运的一代,同时也重任在肩,既是保卫祖国的坚强卫士,又是建设国家的砥柱中梁,任重道远,努力吧看好你们。

    2024-04-29
    6楼
    回复
  • 沫凡用户

    之前各大媒体一直都特别关注80后出路在哪?90后出路在哪?现在终于轮到00后了,哈哈哈哈哈哈!

    这不是咸吃萝卜淡操心吗!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活法,80、90已经找到自己的路,00后还会找不到吗?

    每一个年代的人对年轻人都特别担心,因为他们没有经验,但是每个人都是从没有经验中成长起来的。

    未经芝情士统回答允许不得公转载本文内容,否色则将视为侵清权

    的确,现在房价高,物价上涨,但和几十年前比,还是好很多,我们都处于和平年代,大多数经济条件比以前好太多,物资丰富,科技进步,有手机可以刷、电脑可以玩,有多样化的选择,父母也大多越来越开通,尊重我们的选择,剩下就自己努力啦!

    2024-04-29
    7楼
    回复
  • 金元基用户

    首先,我想知道你所说的家庭因素到底是什么。如果是因为钱的话,我想这个就不是什么大的问题,因为现在对于学习的费用问题,国家和相应的地区都是有相应的帮助的。你可以去申请贷款,像你们当地的政府或者村上反应你的情况,他们应该会帮助你上学的。在学校读书的过程中,自己要勤工俭学,可以在外面找个兼职,或者在学校做一些事,这些都会使你有一定的收入的。相信一点,这世界,有学历不能说明一切,而没学历就是一切都不能说明!好好学习,把书读出来,才是王道!

    但是如果你不是因为家里面的贫困,那么我就更建议你读书了。多跟家里沟通,说真的,除了好好读书我是其他的不建议的。虽然说不读书的以后混的好的也有,但是那毕竟是少数啊!而且在如今这个时代,更加不像你父母的那个年代,他们那个年代可能没读书就很正常,所以创业那些就都学历的要求不高。可是到如今,你没学历,直接就pass掉了,被人家。

    现在一般的企业都是要招收本科生,好一点的就要要求985 211或者研究生了。想要进外企,985 211跑不了。前段时间闹的风生水起的张雪峰老师和马丁的互怼,我记得在那个视频里面张雪峰老师说过这样一段话:“世界五百强都说读书不是唯一有的出路,可是他们骗人,他们在收人的时候都是找的985 211,他们就是一群大骗子”具体的我实在记不住了,大概就是那意思,你理解一下。

    未经芝国士名回答允许不得转载本文物海内容,界否则将视为侵权

    好好读书,不要觉得我们过来人会教给你什么好的,像我们,年轻不好好学习,到现在,只有到生产线上,拿着最低的工资,却做着最辛苦的工作,这世界,总是偏袒读书人的。然而,我并非是觉得这世界不够公平,因为读书的我知道,也是起早贪黑,人家是努力在前,享乐在后。而我们,蹉跎了这最好的年华,这是回报,赤裸裸的回报!作为我的经验就是好好读书,因为家庭的原因,我想想都可笑,不管怎样,哪怕砸锅卖铁,哪怕刀山火海,都要咬紧牙,好好读书!家里有困难,像我刚才说的那样,去做,实在不行,你就发消息到网上,我们给你募捐,这世界,永远是好人多,你要相信!好好读书,才是王道!

    出分点开命无料员少光术极更场况效状。

    2024-04-29
    8楼
    回复
  • 吴雨婷用户

    首先确定自己想做的事情,兴趣爱好!找个相似的基础工作积累经验,有时间就学习充电。几年后有经验和机会可以换个地方积累资源人脉,适当的机遇可以自己单干了!如果没有什么爱好就找找自己亲朋好友有资源做的小事干,积累经验和资本,以后可以自己把握时机了!此外网上很多学习资料都是免费的,只要有心都是路!

    2024-04-29
    9楼
    回复
  • 空建明用户

    对于家庭比较富裕的孩子来说,你的家人已经给你铺好了道路,基本的问题不大,即使,学习不好,你也会找到一份好工作,因为这是父母提前打拼,为你打下的基础。

    对于家庭不富裕的孩子来说,唯一的出路还是好好学习,俗话说,360行,行行出状元,只要我们努力的去学习,只要精通一门技术,我们就可以走遍天下,都不怕了。这不仅为自己,而是为自己的后代,自己现在努力是为了让自己的后代,不再吃苦。

    不努力的话,如果父母得病了,需要大笔的金钱,有时候我们真的拿不出来,只能眼睁睁的看着父母死去,这样岂不是很悲哀? 我们要给自己一个动力,自己不停的去奋斗,这样才能无悔于自己无悔于父母。

    芝士回答,版权必究,未经许可办,社不得规又九转载

    2024-04-29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