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觉得人类是生活在一个超生物的身体里面,宇宙也只是超生物的一个器官,你认为呢?

我觉得人类是生活在一个超生物的身体里面,宇宙也只是超生物的一个器官,你认为呢?
我认为你咋想都行。

回复
  • 龙鸿文用户

    我认为你咋想都行。

    2024-04-28
    1楼
    回复
  • 刘丰玮用户

    我认为人类是生命形式的一种。至于还有无更高级的生命运动,需待人类去发现和认识,一切完美的存在与构成,不可能只是巧合或规律。神一般存在的高级智慧是宇宙、无敌的主宰。微观量子的统计规律难道不能视作一种微生命社会群体?也许人类探索永远也靠近不了那个超级智慧!

    2024-04-28
    2楼
    回复
  • 瞿昊峰用户

    小宇爱生活,一心一意做好答案。

    平时我常听“得到”的音频节目,也听过一些喜马拉雅里的书籍音频节目。

    你说的是一种可能性。

    版权归芝士回答网级律站单或九原作者拉所有

    不一定对,也不一定错。

    一工下种好开全新路队,传需音儿般精育参。

    这么思考是没问题的,正是这种思考促进了人类的全面进步。

    未来,我们会逐步接近真相,但永远也到达不了真相。

    2024-04-28
    3楼
    回复
  • 关芷晴用户

    科技时代不断的进步,无声无形之中悄然改变着人们的观念,但这种观念到底是进步还是退缩有待考证。一个又一个新观念,带着刚出土的新鲜感,轻易地迷惑着人们,但突然把人类变成铁扇公主肚子里的孙要大闹异界吗?

    宇宙大爆炸理论的提出,也不是能确证的了的,外星生物若隐若现的在提示着什么,我们于外界到底有没有具体的连接,有着怎样的联系都是未知的!

    生命一方面存在着不可解释的现象,一方面又被所谓的科学限定着,我们在矛盾摩擦之中无法去求证,只能限于一个又一个幻想推测之中。但无数的推测又在时代潮流中成为现实生活,当初的科学幻想推测,正是今天人们的生活!甚至愚民成为刁民成为公民,成为网民可以任性妄为发出自己的声音,所以杂乱无章之中会有真理出现!

    芝士回答,版点农也权必指究,未给经许可,不得转载

    2024-04-28
    4楼
    回复
  • 张力欢用户

    科学无法充分地解释宇宙,也许哲学可以。

    哲学没有答案,只是在思考;你是谁,你从哪里来又到哪里去?而宇宙不在乎你是谁,又要去哪里;不能去想象才是宇宙的道理——不要去理解上帝的意图!

    你的问题还停留在生命的形式上……这种思想在地球上都不成立。当人类在真正思考时,物理概念(科学)都将失去意义!

    转载或者引完达用本文内容请注接明来源于芝士回只多答

    宇宙不是活的(生命),它的永恒(没有边界和尽头)才是它的伟大,而神秘是伟大的核心属性,你知道吗?

    三明么特手战每土算习存效型。

    (图片来源于网络)

    可当意情指光声连习史往。

    2024-04-28
    5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