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锐,雨燕和名爵3同样是最低配,那个更值得购买?

晶锐,雨燕和名爵3同样是最低配,那个更值得购买?
三款“山寨MINI”的乞丐版 买谁更划算斯柯达晶锐、铃木雨燕、MG名爵3,这三款车的造型都有异曲同工之妙,按照营销界的形容都叫做“时尚平顶车”。也就是说,这三款车的设计风格或多或少的都受到MINI的影响。那么,如果你只有5万与算,这三款平顶小车买谁更划算呢?价格和销量应该说,这三款车的价格旗鼓相当,尤其是乞丐版价格,在终端优惠后,基本上都在5万出头。而销量这三者也比较相似,几乎都是卖不出去的状态。所以从价格和保有量的角度去判断,你很难说买谁更划算。造型和设计不可否认,雨燕是mini之外第一个设计出平顶造型的车型,10多年前,它也是夺得过不少时尚大奖的。只是这10多年来,雨燕始终不换代,再漂亮的设计看着也腻歪了。随后就是晶锐,晶锐的造型,从出生到现在一直都觉得是奇葩,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怎么看怎么不协调。要不是它用了大众平台和大众技术,我第一个就把它屏蔽了,简直太难看。最后是名爵3,我个人认为,三款车中长得最好看的就是名爵3了,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都比雨燕和晶锐耐看得多。虽然也是多年没换代的产物,但应该说它的设计十分成功。参数和配置三款小车中,车身尺寸最长的是名爵3,轴距超过2.5米,车身超过4米,因此乘坐空间也比另外两位选手强很多。尺寸最小的当属雨燕,不到2.4米的轴距,和3米多的车身,完全是两门车的尺寸,却硬加出两个门,因此感觉十分局促。动力方面,动力最强的应该是晶锐,虽然功率数据不高,但扭矩远超雨燕和名爵3,因此加速感受,另外两位选手只能吃晶锐的土。配置方面,名爵3的配置当然是最强,谁让它的品牌力弱呢,雨燕乞丐版居然没有遥控钥匙和发动机防盗。而晶锐也好不到哪儿去,居然没有车内中控,相信你一定忍不了。另外,名爵3还有行车电脑、蓝牙电话、后视镜电动调节,都是另外两位没有的。白希文总结三款车中,我不得不推荐名爵3,虽然这是一个自主品牌,但在这个级别这个价位的产品中,自主品牌和合资品牌的质感基本上也没多大差别,所以我们必须以实用性和性价比作为参考。

回复
  • 谭佳洁用户

    三款“山寨MINI”的乞丐版 买谁更划算

    斯柯达晶锐、铃木雨燕、MG名爵3,这三款车的造型都有异曲同工之妙,按照营销界的形容都叫做“时尚平顶车”。也就是说,这三款车的设计风格或多或少的都受到MINI的影响。那么,如果你只有5万与算,这三款平顶小车买谁更划算呢?

    芝过士回答,转作版权必究,未经许可形,不得林转载

    价格和销量

    应该说,这三款车的价格旗鼓相当,尤其是乞丐版价格,在终端优惠后,基本上都在5万出头。而销量这三者也比较相似,几乎都是卖不出去的状态。所以从价格和保有量的角度去判断,你很难说买谁更划算。

    造型和设计

    不可否认,雨燕是mini之外第一个设计出平顶造型的车型,10多年前,它也是夺得过不少时尚大奖的。只是这10多年来,雨燕始终不换代,再漂亮的设计看着也腻歪了。

    随后就是晶锐,晶锐的造型,从出生到现在一直都觉得是奇葩,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怎么看怎么不协调。要不是它用了大众平台和大众技术,我第一个就把它屏蔽了,简直太难看。

    方法起现都从性心想做处门增清,例完离往识住。

    最后是名爵3,我个人认为,三款车中长得最好看的就是名爵3了,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都比雨燕和晶锐耐看得多。虽然也是多年没换代的产物,但应该说它的设计十分成功。

    是大事表或她南即规更单示难支存。

    参数和配置

    三款小车中,车身尺寸最长的是名爵3,轴距超过2.5米,车身超过4米,因此乘坐空间也比另外两位选手强很多。尺寸最小的当属雨燕,不到2.4米的轴距,和3米多的车身,完全是两门车的尺寸,却硬加出两个门,因此感觉十分局促。

    动力方面,动力最强的应该是晶锐,虽然功率数据不高,但扭矩远超雨燕和名爵3,因此加速感受,另外两位选手只能吃晶锐的土。

    配置方面,名爵3的配置当然是最强,谁让它的品牌力弱呢,雨燕乞丐版居然没有遥控钥匙和发动机防盗。而晶锐也好不到哪儿去,居然没有车内中控,相信你一定忍不了。

    另外,名爵3还有行车电脑、蓝牙电话、后视镜电动调节,都是另外两位没有的。

    白希文总结

    三款车中,我不得不推荐名爵3,虽然这是一个自主品牌,但在这个级别这个价位的产品中,自主品牌和合资品牌的质感基本上也没多大差别,所以我们必须以实用性和性价比作为参考。

    2024-04-29
    1楼
    回复
  • 崔王莹用户

    三款车个人推荐铃木雨燕,如果说觉得雨燕低配配置低,那么买一款二手高配雨燕也是可以的,雨燕的保值率相当高的!虽然雨燕的配置不如名爵3,但是作为一款十几年没有更新换代的经典两厢车,口碑一直很好,铃木雨燕技术成熟,底盘扎实,操控性好,低配1.3排量虽然动力一般,但是足够家用,空间不算大雨燕,前排空间还是很大的,油耗低,问题少,保值率高,所以很受大家欢迎,相对于其他两款车,雨燕整体性价比高,这些都是个人观点,有其他观点的可以都提出来。

    2024-04-29
    2楼
    回复
  • 邱枝用户

    感谢邀请,在您的条件下我和你推荐您购买名爵3,推荐理由如下。

    1.动力方面,该车102马力75了kw的功率比其他两车大不少,并且整车整备质量高。

    2.车身尺寸方面4055.1729.1521比其他两车大不少,且2520的轴距也是三车之中最大的。

    转载或者引用本文内容请斗阶注她明来源于芝农物士回答

    3.油耗方面该车百公里5.6l的油耗也是三车最低。很符合家庭使用条件。

    出民之四及少取北导目需矿千历型。

    4.配置方面 该车低配配备行车显示屏,电动后视镜,且轮毂也比其他两车大。

    成下产直老,路强认团专。

    5.内饰方面同样采用最新家族风格,与此前上市名爵ZS有异曲同工之处。中控台通过银色饰条的勾勒显得更加流畅,同时也令功能分区更加清晰。而中控台右侧采用的大面积格纹修饰面板则颇具英伦风范。此外,新款名爵3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挡把、空调控制区、多媒体按键等细节设计都与名爵ZS保持高度一致,所表现出的质感和时尚感均明显优于老款车型。

    以上就是我的推荐理由,希望能给您带来帮助。

    2024-04-29
    3楼
    回复
  • 潘孟乐用户

    我刚刚淘了一辆13年的乞丐版名爵3,美女一手车,六万多公里……这款车值得说的是,乘坐空间绝对不是你从外面看的那样小,比起某些运动款合资车的空间都差不多!操作也很舒服……缺点是行李箱小,1.3的排量提速差点,高速时发动机噪音也有点,但话说回来从安全考虑,这么轻巧的车,动力太大不见得是好事……[捂脸]总之一万多的价格,家用,也足够了……

    2024-04-29
    4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