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147号段怎么样

移动147号段虽然启用了很久,但是很多人并不知道这个号段是属于移动的,而且用户相对于原有号段13,15,18,17号段来说选用的人比较少,据使用147号段的人讲,很少会收到骚扰电话。但是也有不少的骚扰电话和骚扰短信是来自于147号段。

移动147号段怎么样

147号是中国移动3G上网卡,归属中国移动147号段。147通常用于移动的3G上网卡。中国移动的3G手机、上网卡和无线座机用户使用147号段 。移动147号段的手机卡初始支持移动2G网络,但是现在任何手机均可升级,可以支持移动3G网络和4G网络。147号段是移动的随E行无线上网卡专用的号段,如果上网功能不用,可以申请开通此号段的语音和短信功能,除此之外此号段不具备其他功能。

移动147号段为什么用的人少?

根据中国移动147部分用户反应称,147号段无法注册淘宝,抖音等网站和APP,有时候也会存在电话打不进去或者短信发不出的情况。对于这种问题,由于各运营商之间沟通不够等问题,确实存在因为没有及时做相关数据导致用户无法拨通的问题,最好的办法就是打10086,将这一情况进行反馈,相信不久就得到解决。

有人不喜欢147,因为147谐音是要死去,但是147也有一世情的意思.对于习惯挑选“吉利”手机号码的国内用户而言,14的接受度就没有13,15,18,17号段高。 因此,移动147号段的号码用的人少。

熟悉台球的人都知道,“147”是斯诺克比赛中的最高分,如果你喜欢打台球,说不定147号码能给你带来好运,据说连丁俊晖的手机号都带147呢!

参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