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属地南京146号段手机卡是哪家运营商

据我所知目前146号段的手机卡归属地都是南京,那么你知道146号段手机卡是哪家运营商的吗?今天详细了解下有关146开头的手机号信息。

归属地南京146号段手机卡是哪家运营商

先来了解下百度文库的介绍:146号段是中国联通的卫星通信号段。2017年8月8日,据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发布信息,工信部新批联通146卫星通信号段。

归属地南京146号段手机卡是哪家运营商?

通过上面的介绍可以知道146号段是中国联通的新号段号码,但是在市面上很少见,根据公司现在了解到的情况,其归属地南京的146号段基本都是联通物联卡,虽然可以打电话、发短信,但是还是有一些限制的!了解之前发布的有关联通物联卡146号段可以发短信吗,你可以清楚的知道146号码和平常的手机号段有什么不同了.

另外我司现在有大量146号码,三连号、四连号、五连号、生日号等等都是存在的,如果需要,可以联系本人QQ:150343098或者本人博客地址:blog.21863.cn 物联卡;最后推荐了解下:电信物联卡和联通物联卡以及移动物联卡哪个最好;对您做物联卡是很有帮助的。

参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