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万元落地,注重油耗,皮实耐用,推荐哪款?

十万元落地,注重油耗,皮实耐用,推荐哪款?
谢谢邀请,注重油耗,那就看看合资品牌的几款紧凑型家轿吧。推荐大众捷达,丰田威驰,本田锋范,以及雪佛兰科沃兹。以上四款车,除了科沃兹外,其他三款车都有同胞兄弟车型。威驰定位于小型家轿,其他三款车定位于紧凑型家轿。以上是科沃兹和锋范油耗以上是威驰和捷达油耗。动力方面来说,本田锋范最强劲,科沃兹空间最大。捷达依然是中庸的代名词。家用代步,这几款车都应该算是不错,从油耗来说,也不会有什么明显的差距。

回复
  • 严涵雪用户

    谢谢邀请,注重油耗,那就看看合资品牌的几款紧凑型家轿吧。

    推荐大众捷达,丰田威驰,本田锋范,以及雪佛兰科沃兹。以上四款车,除了科沃兹外,其他三款车都有同胞兄弟车型。

    威驰定位于小型家轿,其他三款车定位于紧凑型家轿。以上是科沃兹和锋范油耗

    转可载或者引用本文内容请化注明来源里没于芝士回则答

    以上是威驰和捷达油耗。

    动力方面来说,本田锋范最强劲,科沃兹空间最大。捷达依然是中庸的代名词。

    家用代步,这几款车都应该算是不错,从油耗来说,也不会有什么明显的差距。

    2024-04-26
    1楼
    回复
  • 戏连胜用户

    1.建议看一下《预算10万,教你如何选车!》

    https://p5.21863.cn/large/7e5a00012bbd05fbca32" img_width="1241" img_height="879" fold="0" >

    3.可以看到我设置了一些筛选条件。

    未经芝士回答允许不料得转载本文内容育,做水否则将视而为侵权

    价格:0-8万,符合你的预算。

    皮实耐用:合资车、德系、日系。

    注重油耗:这些车型最小排量1.0L、最大排量1.6L,想不省油都难。

    2024-04-26
    2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