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灵旅社魔法奇缘iOS下载_精灵旅社魔法奇缘苹果版下载

精灵旅社:魔法奇缘

精灵旅社:魔法奇缘详细介绍

精灵旅社:魔法奇缘iOS版是一款怪物元素的冒险解谜手游,加入了趣味的迪斯尼剧情任务,考验你的判断力和操作技巧,现在就来下载试一试,重温原先的动画剧情,不容错过。

游戏介绍

《精灵旅社:魔法奇缘》改编自风靡全球的同名动画电影《精灵旅社》。电影讲述了吸血鬼之王德古拉伯爵为了保护心爱的女儿远离人类,建造一家五星级的怪物酒店,并广邀怪物好友为其女儿庆祝118岁生日而发生的一系列故事。

电影中的怪物们一改往日的凶恶形象,各个样子呆萌十足,趣事连篇,给每个观众都留下了极其深刻的印象。而在《精灵旅社:魔法奇缘》手游中,怪物们再次集结,化身萌点十足但又实力强劲的伙伴助力吸血鬼公...

精灵旅社:魔法奇缘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精灵旅社:魔法奇缘】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精灵旅社魔法奇缘iOS下载_精灵旅社魔法奇缘苹果版下载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