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亚的瓶子汉化版下载_诺亚的瓶子安卓汉化版apk下载

诺亚的瓶子汉化版

诺亚的瓶子汉化版详细介绍

诺亚的瓶子汉化版是一款视听效果十分出色的音乐休闲类手机游戏!玩家在游戏中将会尽情享受唯美意境与音乐带来的感受!喜欢音乐游戏的话不妨试试看!一定乐趣多多!

故事背景述说一场世界崩坏的灾难,让女孩 "樱" 与家乡分离。女孩遇上以音乐为能量的瓶之精灵。她弹奏出美妙的音乐,精灵聚集这些音乐能量,带着女孩寻找家乡。游戏中只要努力演奏歌曲,就可以一直前进。

制作团队表示,「自选音乐 X 多元玩法」就是这款游戏的独特点,一般音乐游戏是以『音乐』为游戏内容,而《Noah's Bottle》是以『玩法』为游戏内容,音乐则是玩家填入的素材。游戏预计制作 3 章,每一章代表一种音乐游戏玩法。目前发布版本已公开第 1 章与第 2 章玩法。

市面上音乐游戏非常多,不过大部分都是只能按照原厂设定的音乐去进行游戏,像阿栗本身就比较少在听英文和日文歌!想听中文歌怎么办~~~近日由台湾独立团队Rnova所开发的音乐节奏新作《诺亚的瓶子 Noah's Bottle》就可以解决这个问题!本作最大的特点就是可以自由汇入手机音乐,自动生成不同的乐谱与游戏玩法

诺亚的瓶子汉化版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诺亚的瓶子汉化版】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诺亚的瓶子汉化版下载_诺亚的瓶子安卓汉化版apk下载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