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空堡垒超时空舰队下载_太空堡垒超时空舰队安卓版1.4下载_太空堡垒超时空舰队礼包_99游盟

太空堡垒:超时空舰队

太空堡垒:超时空舰队详细介绍

太空堡垒:超时空舰队是一款科幻画风的太空射击竞技人气手游,游戏设定在联盟领土战斗的休闲玩法,更有趣味的多人在线对战模式等你来体验,现在就来下载试一试,不容错过。

游戏简介:

2014年科幻最高荣誉银河奖得主《太空堡垒》是首款融入了领土争夺玩法的多人大型即时战斗手游。在游戏中,多人协同挑战世界BOSS,告别单机刷图,与小伙伴一起体验跨服争夺领土的星海争霸战!

游戏特色:

▼联盟领土争夺,告别枯燥单机刷图
   
-首创领土争夺玩法,星际争霸一触即发!
-跨服大战,真正的即时制群P玩法

▼多人实时协作,挑战世界大BOSS
    
-真人互动,殖民、掠夺一个不少
-全服大战,挑战强大副本BOSS

▼排兵布阵,多种技能相生相克  

-制定阵型,碾压对手
-丰富技能,互相克制                

▼战舰强化,定制独家培养路线
  
-战舰改造,打造最强战舰
-数百战舰,组成银河舰队!

名家点评:

▼让手机化为星舰,将宇宙握在掌心,用指尖创造属于你的银河英雄传说!——宝树(全球华语科幻最高奖幸运奖得主)

▼格外耐玩的科幻手游,中国科幻最佳游戏,圆了无数青少年的银河传说之梦,快快带领你的银河舰队,走出黑暗森林,去见证星辰大海!——夏笳(中国科幻最高奖银河奖得主)

太空堡垒:超时空舰队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太空堡垒:超时空舰队】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太空堡垒超时空舰队下载_太空堡垒超时空舰队安卓版1.4下载_太空堡垒超时空舰队礼包_99游盟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