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应用锁(Smart AppLock Pro) v3.5.0

智能应用锁(Smart AppLock Pro)

智能应用锁(Smart AppLock Pro)详细介绍

Smart AppLock是一款轻量级应用上锁工具,此版本是专业版,在谷歌市场售价1.72美金,功能完整,它能够很好的保护您的数据隐私,可以锁住任何应用,如果你是玩手游的土豪,又担心家里的熊孩子乱点你的游戏,那么就上个锁吧,避免你不给手机他玩的哭闹,又能避免损失。

【特色介绍】

- 图形锁,PIN 锁,密码锁等多种解锁方式

- 桌面小插件一键启用和关闭锁保护,隐私保护就在弹指之间

- 自定义锁屏风格,定制个性化壁纸

- 最轻量,最低能耗,最省电

- 智能提示关联应用锁定,隐私保护滴水不漏

- 界面清新时尚,操作简易

【功能介绍】

☆ 锁住照片,视频,短信,通话记录等敏感内容

☆ 锁住社交应用

☆ 锁住系统设置,安装/卸载,防止手机被他人弄乱

☆ 锁住游戏,应用市场,防止小孩沉迷游戏或随意购买

【使用帮助】

- 如何防止应用锁被他人卸载?

打开应用锁,在系统锁界面,开启“设置为设备管理器”功能,启用保护后,没有密码将无法卸载或强制关闭应用锁,防止被他人偷窥隐私。

- 如何卸载应用锁?

如果您没有开启“设置为设备管理器”功能,应用锁可以直接卸载。

如果您开启了“设置为设备管理器”功能,请先在系统锁界面关闭该功能,即可正常卸载。

- 忘记密码,如何找回?

在最初设置密码时,应用锁会提示您设置找回密码方式:安全邮件或安全问题。

需要找回密码时,在解锁界面尝试解锁三次以上,“忘记了?”按钮就会出现。点击该按钮,就会出现找回密码界面。

- a. 安全邮件方式

点击“请求验证码”按钮,验证码将会发送到您的安全邮箱。请输入邮件中的验证码来重置密码。

- b. 安全问题

根据提问,输入当时设置的答案来重置密码。

智能应用锁(Smart AppLock Pro)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智能应用锁(Smart AppLock Pro)】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智能应用锁(Smart AppLock Pro) v3.5.0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