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进不去宿舍了手游预约_我进不去宿舍了安卓版预约v1.0

我进不去宿舍了

我进不去宿舍了详细介绍

早上五点多,宿管还在宿舍门前看门,我进不去宿舍了,怎么办?我进不去宿舍了,这款游戏是一款非常考验玩家观察力和智力的游戏,快来这里帮助小胖同学成功进入宿舍吧。

游戏介绍

时间:早晨五点

地点:宿舍门前

暗中观察的小胖同学:“都这个点了,为什么宿管还在看门啊喂…”

旁白:因为宿管在等你回来啊。

小胖同学:“啊不多说了,得想办法从宿管眼皮底下溜回宿舍才行,毕竟我从不缺席睡觉!”

旁边:其实进不去睡门口也行的。

游戏玩法

找到道具的正确打开方式,帮助小胖溜进宿舍,如果被主任发现,就会被教育到天亮哦。

对了,小胖还有一个爱打小报告的室友,千万不要被他抓住把柄!

游戏特色

1、卡通动漫画风,简约的游戏界面,多种不同的关卡任你挑战;

2、滑动屏幕,控制人物开始移动,寻找隐藏的闯关线索,快速的解开谜题;

3、原创的剧情设计,完成游戏设置的任务,解锁新的道具,快速的溜进宿舍。

游戏亮点

1、简单的操作玩法,滑动屏幕控制人物快速闯关,合理的运用道具,顺利的通关;

2、拉近游戏镜头,寻找解开关卡的方法,轻松欢快的背景音乐,挑战关卡完成任务;

3、避开宿管阿姨的视线,寻找通关的方法,运用道具解开难度较大的关卡。

我进不去宿舍了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我进不去宿舍了】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我进不去宿舍了手游预约_我进不去宿舍了安卓版预约v1.0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