鉴知录最新版预约_鉴知录手机版预约v1.0

鉴知录

鉴知录详细介绍

鉴知录,一款非常具有中国特色的手游。在这里,玩家们将看到人化的国宝,并与他们一起并肩战斗,共同抵抗可恶的黑恶势力,是一款非常具有文化韵味的游戏。

游戏介绍

《鉴知录》是以河图、洛书文化为起源,在传统文化礼崩乐坏的背景下。玩家化身国宝守护人跟随拟人国宝勇闯洛书世界收集洛书碎片,与上阳台帖、马踏飞燕等国宝文物共同抵抗侵蚀文化谋取暴利的黑暗势力。在这个过程中,逐渐揭开国宝们的前世今生,了解他们的辉煌故事。

鉴知录是最新推出的一款以中国传统文化为游戏背景的模拟经营类游戏,采用了精致细腻的游戏风格,简单的操作方式。在鉴知录游戏中玩家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角色进行战斗,保护国家文物!

游戏亮点

1、国宝拟人,高冷、腹黑、萌物应有尽有。

2、馆藏经营,化身博物馆馆长,国宝由你来守护。

3、卡牌战斗,玩转五行搭配,任意组合最强阵容。

4、典故故事,唤醒被大众遗忘的历史故事。

游戏特色

1、利用天命系统来完成五行挑战,特色的卡牌阵容等你去培养;全新进行故事现在开始,守护你的国家财富,去探索更多的美妙世界,别样体验获得五行的神奇变化;

2、招募众多的英雄前来打败暗黑势力,国家古宝具有神奇的魔力,去开创一个五行的战场;萌萌体验可爱的剧情来袭,国宝们变化成人类,来盗墓者一起来决战杀戮;

3、五行的克制效果完美融合在战斗之中,卡牌提升不断的进化属性,新奇乐趣拥有古典的文化;东方的天地大道尽在其中,现在来领悟其中的奥秘。

鉴知录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鉴知录】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鉴知录最新版预约_鉴知录手机版预约v1.0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