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仙缘安卓版下载_凡仙缘手游下载v1.0.4

凡仙缘

凡仙缘详细介绍

凡仙缘是一款仙侠题材的角色扮演类型的手机游戏,游戏把画面场景展现的淋淋尽致,还有精彩的剧情任务,玩家也是可以参加各大门派的战斗,还有多种的职业轻松转职。

凡仙缘游戏介绍

凡仙缘手游是一款东方玄幻特色的趣味仙侠指尖对决竞技角色扮演类仙侠手机游戏,九州乱斗竞技对战,超多战场随你闯关体验,战斗不断经验值飙升,快速转职飞升仙界,渡劫成仙趣味无穷,挑战各种高难度任务获取让人兴奋的奖励,进行角色的升级,快速转职。

凡仙缘游戏特色

【我命由我不由天】

传统修仙,再续仙缘,完美演绎全新即时战斗手游新时代!

【飞升渡劫 御剑逍遥】

修真者逆天而行,以凡人之身修得真仙,突破人间界的桎梏,飞升到仙界成为上仙!

【公平挑战 宿命对决】

玄幻神装,精英PK,手持仙器公平对决,胜出者载入封神英雄榜!

【万神集结 除魔卫道】

千年大陆,众神之巅。数百位伙伴一起降妖伏魔,为你修仙之路披襟斩棘!

【仙盟争霸 傲视群雄】

仙盟挑战一触即发,天仙阁里遇神杀神,封神殿内力压群仙!"

凡仙缘游戏评测

1、丰富剧情故事,超多不同类型的玩法等着你体验,感受畅爽场景的战斗乐趣;

2、趣味抢亲、天梯争夺战、帮派混战等玩法,感受指尖上的竞技快感;

3、厮杀对决闯关竞技,将各种技能进行搭配,武器融入各种稀有资源,带来强大的杀伤力。

4、畅快对决厮杀,竞技不同的场景,将各种敌人进行消灭,完成各种任务,获取奖励;

5、对决闯关厮杀,邂逅唯美浪漫的爱情,携手女神闯荡三界,战斗不同的战场,默契十足快速杀敌。

凡仙缘游戏玩法

【系统说明】

圣痕系统位于圣器系统之中,其功能页签分为镶嵌、分解、兑换。

玩家可通过卓越圣地解锁圣痕插孔以及新的圣痕类型。

【镶嵌功能】

1、镶嵌孔的数量上限为8个,玩家可在解锁的孔内镶嵌自己拥有的圣痕。

2、镶嵌后可拥有该圣痕的属性加成,增加大量战力不是梦。

3、 玩家可消耗圣痕精华对镶嵌的圣痕进行升级,升级可以提升圣痕的属性加成。

4、同一属性类型圣痕仅可镶嵌一个。

【分解功能】

1、玩家拥有的所有圣痕均可通过分解转化成圣痕精华,圣痕精华是升级圣痕的主要材料。

2、 被分解的圣痕将从圣痕列表中消失,圣痕精华可在镶嵌界面对圣痕进行升级。

3、 分解圣痕会返还该圣痕升级所消耗的全部圣痕精华。

凡仙缘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凡仙缘】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凡仙缘安卓版下载_凡仙缘手游下载v1.0.4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