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志扎鸟麻将下载_筑志扎鸟麻将安卓版下载v1.9.8

筑志扎鸟麻将

筑志扎鸟麻将详细介绍

筑志扎鸟麻将是一款可以使用微信登陆的游戏,非常的方便快捷,快速的匹配无需等待,可以让你不停的享受麻将的乐趣,想要玩的朋友们就赶紧来下载试试吧!

筑志扎鸟麻将介绍:

1、扎鸟,即和牌后,以牌墙上按轮序的第一张牌为鸟牌。鸟牌以庄家(该盘开骰者)为第1序位,当鸟牌的序数为159时,为庄家A的鸟牌,26为庄家的下家B的鸟牌,37为庄家的对家C的鸟牌,48为庄家的上家D的鸟牌。

2、如果有玩家海底胡牌,则直接以海底牌为鸟牌。

3、如果中鸟,则放炮方须出双倍。

筑志扎鸟麻将特色:

1、简洁的画面,搞笑的语音,让你感受到最正宗的湖南麻将,不出门也能打麻将,而且还不会吵到邻居。

2、游戏中还有语音系统,全程交流无障碍,特色音效,本地方言报牌,诙谐有趣,精美画面、真实麻将牌桌,舒适操作,五星体验;

3、免费下载,实时领取免费任务、活动,快速变土豪,玩家在游戏中可以随时展开游戏的竞技,只需要购买房卡就可以随时开启游戏的竞技体验。

筑志扎鸟麻将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筑志扎鸟麻将】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筑志扎鸟麻将下载_筑志扎鸟麻将安卓版下载v1.9.8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