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林群英传BT版下载_武林群英传手机版下载v1.0

武林群英传BT版

武林群英传BT版详细介绍

武林群英传是一款制作精美的卡通风格武侠类卡牌手游,精美的武将手绘,绚丽的技能特效,新奇的活动玩法,喜欢这类游戏的话可不要错过了哟,赶紧来下载吧。

游戏介绍:

《武林群英传》是一款移动终端联网游戏。

卡通的武侠风格,近几十不同的武将,80多种技能特效,10多张世界战斗地图。

游戏内容包含武将召唤强化,武将进化等。

此外,作为联网游戏,好友赞美,留言,好友对战以及竞技场战斗,也为游戏提供了丰富的乐趣。

特色的合体技能,给你激情满满的体验。

进服福利:

1、充值比例1:200,首次充值比例1:400! 

2、上线送VIP5,钻石8888,金币100万(游戏内“签到福利”中“新服登录有礼”领取) 

3、商场价格不上调,原版价格,真BT版! 

4、累计签到领取红色神将! 

5、海量开服活动,奖励领到手软!

武林群英传BT版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武林群英传BT版】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武林群英传BT版下载_武林群英传手机版下载v1.0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