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太小丑游戏下载_以太小丑游戏官方下载v1.0

以太小丑

以太小丑详细介绍

以太小丑是一款能够真正为玩家们带来区块链养成玩法的手机游戏,可爱搞趣的小丑宠物等你来收集,基于区块链技术打造的数字化养成模拟,极具收藏价值,也许下一刻你的小丑就将成为众人艳羡的存在!

以太小丑内容介绍

做为一个人见人爱的宠物,除了“美”以外,我还有哪些特性呢?

我,每天会和主人撒娇;

我,吃饱了会干活赚钱,吃得少、赚得多;

我,泡个美眉不仅不花主人钱,还能赚钱(雄性小丑);

我,生了宝宝身材不走样,宝宝长大能赚钱,宝宝的宝宝长大了又能赚钱,子子孙孙无穷尽也(雌性小丑)!

以太小丑游戏特色

我,携带54位基因码(嗯,比主人23对要多好几对呢),刻着我祖辈、父辈给我的基因,和我自己的随机基因,他们决定了我的样子:背景色、衣服花纹、皮肤花纹。偶尔也可能基因突变,获得一些特别稀缺的外形。不管怎么说我是独一无二的哟!

我,是数字收藏品,这是我最典型、最重要的特征了。我是非标准的数字货币(像以太币,每个单位都是等值的,我们称之为标准数字货币),每一个我们的兄弟姐妹,都是代表着一个货币的价值,且会随着主人的悉心照片,身价越来越高,如果主人有新欢了,可以随时卖了我赚钱哦,我发誓我不会帮您数钱的,真的!

我,基于区块链,永不可更改:所有以上我的行为,都会记在以太坊上,主人通过第三方平台的验证,可以清楚地查询到我和我的伙伴们的所有以上数据信息。君子坦荡荡,说的就是我们了。我们智能合约部分的代码,都是开源的哦,主人们可以任意查看。

以太小丑玩法内容

是基于以太坊区块链开发的数字化的、有收藏价值的区块链游戏。使用以太币来领养小丑,同时可以转卖,也可以用他们去繁育出各种造型奇特的新一代小丑,还可以培育他们,让他们去打工赚钱,这让小丑这个数字收藏品有了更多的持续性和可玩性。

以太小丑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以太小丑】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以太小丑游戏下载_以太小丑游戏官方下载v1.0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