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蛙游戏日本版下载_青蛙游戏日本日文安卓版下载v1.0.1

青蛙游戏日本

青蛙游戏日本详细介绍

青蛙游戏日本是一款非常适合各位工作繁忙的小伙伴们玩耍的一款手机游戏,非常轻松有趣,这里有一只喜欢出去旅行的青蛙,但是你要给他吃东西准备东西他才会出去!

游戏介绍

这是一只最喜欢游览的小青蛙的故事!

你将一边等候心爱的小青蛙游览归来,一边清闲的收割走运草。

小青蛙会带来各地稀有心爱的土特产!

(当然旅途不可能永久一往无前,纷歧定会带回来很多东西哦!)

497电玩

游戏玩法

1.收成走运草

2.用走运草购买各类道具

3.为小青蛙做好游览预备,动身!

青蛙游戏日本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青蛙游戏日本】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青蛙游戏日本版下载_青蛙游戏日本日文安卓版下载v1.0.1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