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击怪物手游下载_射击怪物手游安卓版apk下载

射击&怪物

射击&怪物详细介绍

射击&怪物安卓版是一款射击快感十足的日系手游新作,预计今年9月份上架移动平台,玩家将在人界、天界以及魔界之间参与各类RPG的冒险射击作战任务,支持各类趣味的PVP竞技模式。

游戏介绍

据日本 Go2Play 公司宣布表示,将预定于 2015 年 9 月下旬在 Android/iOS 等手机平台上推出一款全新超快感射击系动作 RPG《射击&怪物》(ドカーンとモンスターズ)与玩家们见面,并正式展开本作事前登录预约注册活动让玩家们可以来抢先登录领取好康!

据官方表示,本作为一款让玩家们可以来回穿梭人界、天界与魔界等各种世界来展开战斗的超快感射击系动作角色扮演游戏,游戏中玩家们可以让五名角色搭上被称为「飞行艇」的载具来进行战斗,并透过各角色独特的强化攻击与技能发动来享受超爽快的射击战斗乐趣!另外在本作实际操作方面也非常简单,玩家们只要点击角色就可以发动攻击,而当玩家们遭遇强敌时,除了必须磨练角色等级提升战力之外,还可以透过飞行艇的交换升级、在「星之祭坛」(星の祭坛)进行角色的强化升级,或是透过装备等各种要素来提升自己队伍实力!

同时,游戏中还将会举办玩家之间对战的 PvP「竞技场」(アリーナ)与公会战等对战模式,或是推出让所有玩家来共同讨伐挑战的「世界头目战」(ワールドボス戦)等丰富玩法要素,让游戏乐趣更加提升!附带一提,另外本作抽取角色的「魔人契约」转蛋系统还将会搭载一个自动累积功能,会随着时间经过免费释出橘色让玩家们抽取使用,玩家们可别错过了!

射击&怪物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射击&怪物】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射击怪物手游下载_射击怪物手游安卓版apk下载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