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物语汉化版下载_大自然物语安卓中文版下载

大自然物语汉化版

大自然物语汉化版详细介绍

大自然物语汉化版是一款由开罗公司出品的模拟经营类游戏,玩家在这款游戏中需要将大自然改造成适合人们观光的旅游景区!赶快试试吧!

游戏介绍

开罗全新休闲向游戏!《大自然物语》在这屈指可数的边境旅游景点,一起来享受来自自然的馈赠!山川秀美,鱼虾肥美,看远山雾霭,听深林鸟语。如此富饶而让人心旷神怡的野外是建造小旅馆的好地方。相信会有大量的游客光顾你的店铺。

游戏特色

1、丰富的游戏设定

2、精致的而特色的像素风格

3、独特的城市建造

4、加入钓鱼系统

玩家好评

这才是正统新作,原汁原味的开罗经营游戏!开罗的经营游戏一直是涵盖多方面的,这一次又新颖的想出了开发大自然的游戏。我们的目的就是把简单的自然环境打造成一个度假村来吸引游客参观。大体来讲,本作还是延续了开罗的经典的节奏,最有新意的就是增加了一个钓鱼的环节,玩家可以从池塘等地方进入钓鱼界面来享受钓鱼的乐趣。

大自然物语汉化版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大自然物语汉化版】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大自然物语汉化版下载_大自然物语安卓中文版下载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