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江三缺一下载_余江三缺一apk下载_余江三缺一安卓版下载

余江三缺一

余江三缺一详细介绍

余江三缺一app是一款拥有非常地道特色的手机游戏!小伙伴在这里能够轻松的体验专业地道的地方麻将的打发,更是拥有便捷的一键微信约友在线开局的服务,很棒的游戏!

麻将技巧:

1.147,258规则:下家丢1万,3、4、7万基本不吃,2、5万可能要吃;

2.牌过半旬,上家开始落风子,不要碰(碰听张除外);

3.牌局一直不胡,最好不要动牌,要打熟张,牌一动就有吃大牌的可能;

4.下家丢3、8万,有可能手握3、5、6、8万,打4、7万要小心一点;

5.下家丢8、9万,有可能手中还有4、7万,打4、7万要小心一点;

6.开始几圈,除嵌张、边张外,两头张最好不吃,先上别的张,等上家再拿到这种牌时,他还会打下来;

7.手中有1万一张,2万一对这种牌型,别人丢3万,如有混(百搭)不要吃(吃听张除外)!

游戏介绍

余江麻将三缺一麻将非常可玩,要问麻将游戏哪款最耐玩,

相信这款游戏一定会让你爱不释手哦,喜欢的朋友不妨来下载试玩一下,

玩法创新独特,爱玩麻将的朋友别错过哦!

余江三缺一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余江三缺一】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余江三缺一下载_余江三缺一apk下载_余江三缺一安卓版下载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