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凶是我露天温泉篇汉化版下载_元凶是我露天温泉篇安卓中文版下载v1.0.1_99游盟

元凶是我露天温泉篇汉化版

元凶是我露天温泉篇汉化版详细介绍

元凶是我露天温泉篇汉化版是一款经过汉化的日系解谜游戏。温泉浴场发生了一场谋杀案,你需要根据每个人的证词和线索推断出真正的元凶,喜欢的玩家不妨来497下载。

游戏介绍:

元凶是我露天温泉篇游戏是一款十分烧脑的解谜类游戏,在游戏中,玩家需要通过观察与解谜来推导元凶究竟是谁,丰富的案件题材带来极致挑战乐趣,赶紧下载来试试吧!

游戏特色:

1、以阴森暗黑为主的游戏画面,给你营造恐怖环境;
2、新增100道推理难题等你来解锁体验;
3、玩家需要从文字中找出与事实矛盾的证言;
4、点击推理,再找出认为可疑的部分。

元凶是我露天温泉篇汉化版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元凶是我露天温泉篇汉化版】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元凶是我露天温泉篇汉化版下载_元凶是我露天温泉篇安卓中文版下载v1.0.1_99游盟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