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团外卖】美团外卖下载_美团外卖v7.4.4安卓版下载

美团外卖

美团外卖详细介绍

美团外卖是一款点餐点外卖的APP。现在是个快节奏的时代,不想出门浪费时间去买(其实是天太热了懒的出门)。用美团外卖,简答点餐,送货上门,简单方便。

【轻松下单,便捷支付】

美食,水果,蔬菜,超市,鲜花,甜品和下午茶,品类齐全,你想要的,这里全都有,轻松一点,立享美好生活。

专业的外卖订餐平台,完善的配送体系,满足您随时随地的需求。

从品类到速度,外卖袋鼠的神奇口袋里,你的愿望通通满足!

支持微信支付、支付宝支付,下单订餐更方便快捷。

【优惠,乐享不停】

天热,下雨天,雾霾天,周末,宅家里,馋了饿了只需动动手指,热腾腾的美食极速送达,还有各种折扣优惠领不停喔。更有减免新玩法,邀请身边的好朋友一起参与,共享优惠,聚餐利器,轻轻一点,还有波好友红包等你来偷,好吃好玩好!

手机下单,享受更多优惠,比,外卖,口碑外卖,外卖超人,糯米,下厨房,订餐小秘书等更优惠!

【专业口碑,百样菜谱】

的品质,的品类,为您甄选优质商家,值得信赖。

网罗附近美食,无论是早午晚餐、下午茶、宵夜,还是中餐、西餐、家常菜、蛋糕店、小吃、快餐、海鲜、火锅、川菜、蛋糕、烤肉、水果、饮料、甜点,超多品类,多样选择。

超多品牌商家如必胜客,肯德基,KFC,麦当劳,汉堡王,星巴克,COCO都可奶茶,U鼎冒菜,真功夫,每日优鲜,美食天下等多种美食送餐上门!

只要想得到,没有送不到!超多种类,让外卖订餐更方便一些。

【功能介绍】

附近美食,全国各地特色小吃

简单订餐,手机下单快速方便

催单退钱,催单退款方便省心

品质外卖,品牌餐厅安全放心

在线支付,在线支付优惠更多

相关应用:,外卖,口碑外卖,爱鲜蜂,每日优鲜,,外卖超人,糯米,订餐小秘书

更新内容

1.商品详情页全新改版,更多美食推荐助你选餐~(逐步开放中)

2.搜索结果页增加品类筛选项,找到目标商品更快速~

3.订单未支付时,可以修改备注,发票,餐具数量啦~(逐步开放中)

4.其他细节体验优化

美团外卖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美团外卖】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美团外卖】美团外卖下载_美团外卖v7.4.4安卓版下载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