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色直播劲爆版_橘色直播apk版

橘色直播apk版

橘色直播apk版详细介绍

橘色直播劲爆版下载分享给大家。泰绣惑直播拥有超多颜值巨高的性感美女主播,她们每一个都多才多艺,你想看什么表演都能为你带来,而这一切都不需要你花费一分钱,还在等什么?赶紧下载,加入到这个劲爆的大家庭来!

【橘色直播功能】

【魔法美颜】拥有美丽魔法,你就是我心中的最美

【特效礼物】动画效果,礼物停不下来

【欢乐连麦】直播不是一个人的事,你也可以参与

【封神榜单】封神台上会刻上你的名字

【背景音乐】弹琴唱歌说爱你,音乐和浪漫更配哦

【穿越弹幕】想去哪嗨就去哪,只需手指一点

【身份标识】享受高人一等的感觉,自带土豪光环

【隐身进入】你就是传说中的神秘人

【语音聊天】告别打字时代,说话间就把妹子给撩了

【橘色直播特色】

1.真人主播为你K歌唱响,表演逗趣,喊麦搞怪,永久免费欣赏。

2.无论你生于何处,身处何方,此时此刻我们欢聚一堂,悄悄话,小喇叭,胡聊海聊谈天说地。

3.上百种精美礼物供你赠送给心仪的主播,表达心中爱意,数十万看客见证爱的奇迹。

4.通过赠送免费礼物,趣味礼物,中奖幸运礼物……可获得专属身份标识。

5.关注支持喜欢的美女主播登上明星榜/魅力榜/周星宝座,人人都有机会登上富豪榜。

6.女神可爱,好声音,小清新等不同风格,总有你喜欢。

7.支持QQ号、新浪微博等第三方帐户直接登录,操作便捷,省时省心。

8.尊贵座驾,在线点歌,热门游戏等更多互动新体验等你来发现。

橘色直播apk版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橘色直播apk版】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橘色直播劲爆版_橘色直播apk版 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