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韵输入法(单声母拼音输入) v0.9.8

声韵输入法(单声母拼音输入)

声韵输入法(单声母拼音输入)详细介绍

声韵输入法区别于以往的输入方式,根据字的拼音拆分为声母和韵母两部分输入,如果使用熟练的话能很大程度的提高打字的速度,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尝试一下。

软件功能

声韵输入法是一款为触摸屏手机专门设计的软键盘汉语拼音输入法,将汉字拆分为声母和韵母两部分进行输入。韵母键盘经过精心设计,键位固定,会根据已输入声母提供韵母备选。 
声母键盘和韵母键盘均采用QWERTY样式,切换自然,且易于用户熟悉。声韵输入法支持词组和单声母拼音输入方式,具备联想和词频调整等常见功能。声韵输入法引擎小巧,包含字库的安装包大小不超过300K,且不会通过网络上传收集用户的输入信息数据。

更新内容

v0.9.8更新介绍:

- 更新了输入法设置 
- 词库更新 

声韵输入法(单声母拼音输入)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声韵输入法(单声母拼音输入)】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声韵输入法(单声母拼音输入) v0.9.8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