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练宝下载_教练宝(教学辅助工具) v1.4.5

教练宝(教学辅助工具)

教练宝(教学辅助工具)详细介绍

教练宝能让教练们的工作更加轻松也更有效率,软件能帮助教练们记录学院的成长,增加与学院的互动,还能更方便的管理学院,让每一位教练都能更好的教学,赶快下载试试吧!

软件功能

训练日记:
协助教练记录学员精彩表现,并展示优秀课程内容。日记分为标准版及专业版,教练只需简单操作即可自动生成精美的日记页面,并可分享到所有主流社交平台,与学员进行深入的线上交流。
学员点评:
教练写日记的同时可对学员进行点评,点评内容会自动通过免费短信发送给学员。增进了教练与学员的互动,缩短了课堂内外的距离。
成长记录:
学员通过绑定电话号码,可以查询自己的课程内容。成长的珍贵片段将在这里被逐一记录。
班级管理:
包含一键点名学员、查看课时记录、云端备份通讯录等功能,方便教练管理班级。
俱乐部管理:
俱乐部可通过后台对学员、班级、教练、品牌LOGO、水印进行管理,提升管理效率。
离线功能:
能够在离线环境下修改班级与学员并且顺利完成点名,方便您随时随地使用教练宝!

更新内容

v1.4.5更新介绍:

修复系统bug

教练宝(教学辅助工具)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教练宝(教学辅助工具)】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教练宝下载_教练宝(教学辅助工具) v1.4.5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