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手艺术(艺术资讯)下载 v2.1

一手艺术(艺术资讯)

一手艺术(艺术资讯)详细介绍

一手艺术是一款专注于艺术的应用,为艺术家、艺术爱好者、收藏或投资者提供了一个更为便捷的交流平台,促成艺术家、尤其是青年艺术家的作品得以快速展现和流通。 掌握一手艺术,艺术在咫尺。快来下载体验吧

【官方介绍】

“一手艺术”是一款用于艺术品展示及艺术资讯发布的APP应用。艺术家可以随时随地将自己的艺术作品,包括不局限于画作、书法、雕塑、设计、摄影等艺术品图像上传到应用,进行快速的发布展示,以获得同行、艺术爱好者、画廊、拍卖行和投资者的关注。相关单位或机构也可以发布相关资讯,让用户及时了解艺术动态和需求。一手艺术结合移动互联网的特性,突破了时空隔阂,

【软件功能】

能够在线关注你感兴趣的人和在线留言,方便用户同艺术家进行沟通交流

可以在线快速发布你的艺术作品

各种艺术资讯,包括艺术展览、行业资讯、拍卖活动等及时在线更新推送

【软件特色】

实力派艺术家最新力作手中展现

一手掌握全国艺术大展

全国画廊、拍卖活动信息汇聚

作品、画作、画廊信息上线简易,发布更便捷

版本记录

2021-12-26 版本: 2.1

更换服务器地址

一手艺术(艺术资讯)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一手艺术(艺术资讯)】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一手艺术(艺术资讯)下载 v2.1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