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记app-印记云笔记(图文日记) v2.8.9安卓版

印记云笔记(图文日记)

印记云笔记(图文日记)详细介绍

《印记》推出图文日记新玩法,界面清晰个性设计,文字、照片、个性标签为一体,带你体验不一样的图文日记,有兴趣的就来试试吧!

【功能特色】

【美观易用】界面清新、操作简单,功能实用!
【图片日记】融合文字、照片、个性标签,精美卡片,定义新的日记方式;
【日历提醒】支持按日期筛选日记,提供快捷、精确两种提醒模式!
【离线记录】支持离线使用,随时随地记录,不受网络影响!
【永不丢失】支持云备份,日记永不丢失,手机重装也不怕!
【私密&分享】支持私密珍藏,也支持转发朋友圈,与好友分享!

【小编点评】

印记是一款超好用的移动日记应用,让你能随时图文并茂的记录生活、私藏或分享每一个感动瞬间。轻松点几下,几秒钟就能完成一个日记,让坚持写日记不再是难事!

版本记录

2019-07-19 版本: 2.8.9

优化广告的展示
修改一些已知bug

【版本说明】

1、提升软件启动速度。

2、修复部分BUG。

印记云笔记(图文日记)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印记云笔记(图文日记)】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印记app-印记云笔记(图文日记) v2.8.9安卓版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