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plus软件hicar下载-hiplus投屏车机版下载 v0.0.3

hiplus投屏车机版

hiplus投屏车机版详细介绍

hiplus给你带来最为快速便捷的投屏使用体验。很多的一些操作还算是比较简便的,用户一开始可以多去尝试一下,基本上就能很快的掌握住。后续的功能更新,也能带来更多的使用方便哦。

【软件内容】

1、可以用华为haicar投屏任意软件的插件来了,还是比较好玩的。连接好车机才可以使用哦!

2、您可以使用HIPLUS制作智能家居产品,这是一款AI智能应用程序。

3、华为车载智慧屏可以使用的应用和服务更多,就像是一个拥有手机功能的车机。

【软件亮点】

1、在需要投屏的设备上,从应用商店或者官网下载并安装米卓同屏助手客户端

2、使用WiFi连接,手机app扫码即可连接成功

3、使用USB链接,打开开发者模式,打开USB调试,允许弹出的调试框

hiplus投屏车机版

【软件功能】

1、文字输入,再也不愁电视上输入文字麻烦了。

2、应用一键安装,一键删除。管理电视应用非常方便,再也不用拿着U盘插来插去了。 

3、影片投屏,您可以非常方便的浏览、搜索海量视频库,收藏影片或者一键投射到电视上开始播放。

【软件优势】

1、有线投屏:电脑端打开“投屏大师”有线投屏模式,利用USB数据线即可连接。

2、扫码投屏:点击扫码投屏,将手机摄像头对准扫描分享的二维码,即可立即投屏。

3、自动搜索投屏:设备接入到同一个WiFi网络环境下,自动搜索设备,即可成功连接。

hiplus投屏车机版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hiplus投屏车机版】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hiplus软件hicar下载-hiplus投屏车机版下载 v0.0.3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