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之树app安卓下载-成长之树软件下载 v1.0.0

成长之树软件

成长之树软件详细介绍

成长之树app安卓版分享给大家,专为宝宝打造的成长记录软件,记录孩子第一次翻身、微笑、爬行...宝宝每一个成长的瞬间都值得被记录,用照片打卡,为孩子留下美好回忆。

成长之树软件

【成长之树介绍】

成为父母之后,陪伴宝宝长大是一件很重要的事

相应的,记录宝宝成长的过程也成为了一件更重要的事

宝宝叫的第一声爸爸妈妈,第一次自己学会吃饭,第一次学会独立走路,喂奶宝宝辅食换尿布睡眠生活记录,玩伴亲子游戏记录打卡,宝宝知道,点点滴滴

无数美好亲子时光都值得记录

【成长之树特点】

健康档案,健康数据都在这里

生病记录,详细的生病,跟踪记录

疫苗提醒,自动生成产检,疫苗提醒

成长故事,宝宝的成长历程真的很精彩

【成长之树亮点】

1、通过上传照片视频或者现场拍摄的方式将孩子成长的过程随时的记录下来,获得良好和美好的回忆。

3、使用各种相框或者是背景音乐,打造出美好的动态模式,自动循环播放,跳转到另外的一张图片。

3、自定义创建时间,通过了一定的模板或者是自定义的方式创建相册,回忆起在某一段时期发生的事情。

【成长之树点评】

成长之树app这个是一款非常好用的记录时光的软件,我们用户是可以使用这个软件很好的去记录我们孩子成长的每一个重要的时刻,从一个怀孕到一个出生,再到我们后面的长大成人,每一刻的点滴都是可以在这个软件里面很好的去进行一个记录,让我们是可以在这里陪伴我们孩子成长的,需要的是可以下载去里面看看的。

成长之树软件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成长之树软件】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成长之树app安卓下载-成长之树软件下载 v1.0.0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