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aw On Screen软件免费下载-Draw On Screen安卓版下载 v1.4.5

Draw On Screen安卓版

Draw On Screen安卓版详细介绍

Draw On Screen软件分享,Draw On Screen是一款手机绘画软件,各种绘画辅助工具一应俱全,轻松满足用户的绘画需求,界面简洁,操作便捷,欢迎下载体验~

【软件说明】

Draw On Screen app是一款非常好用的手机屏幕绘图工具,Draw On Screen app可以在手机屏幕上画线绘图,可以自由标注,支持截屏和图像修改操作,让您轻松获取想要的带标注的图片。Draw On Screen App最新版已经放出,全部界面文档均已汉化。

Draw On Screen安卓版

【软件特点】

一键清空画板,随时重新画图。

自定义文字内容,轻松改变文字布局和颜色。

可自选照片插入画板,更有免费图片库供选择。

【软件亮点】

1、丰富的画笔工具。

2、便捷的撤销与修改。

3、随意涂鸦,发挥你的灵感。

【软件特色】

1.可以快速的了解软件的端口,可以左右滑动,出现动图,大致的勾勒出图形,适当的调整自己所需的颜色。

2.在画自己的图时要先选取好颜色再开始画自己所需要的场景,不然先画再选颜色就来不及了。

3.根据要画图形的特点,选择合适的画笔和笔迹,可以设置精确地数值,还可以根据图画的需要调节透明度。

Draw On Screen安卓版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Draw On Screen安卓版】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Draw On Screen软件免费下载-Draw On Screen安卓版下载 v1.4.5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