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C视频加文字制作软件下载-HC视频加文字app手机版下载 v1.0.3

HC视频加文字app手机版

HC视频加文字app手机版详细介绍

HC视频加文字软件分享,HC视频加文字是一款免费的视频剪辑软件,多行编辑功能,可以满足用户的剪辑需求,轻松剪辑出你想的视频,欢迎下载体验~

【软件说明】

视频加文字是一款给视频加文字/艺术字的app,多种效果任意选择同时支持设置幕布,流行的视频都可以制作,

无论是商务视频还是生活中的创意视频都可以使用,内置了常用工具视频裁剪/视频编辑/视频拼接/视频合成/画中画/视频倒放等。

HC视频加文字app手机版

【软件特点】

1、很多短视频都需要添加字幕,这个平台可以帮助用户们来自动添加各种字幕;

2、直接语音输入就可以,支持各种语言的识别,很多方言也可以自动识别出来字幕;

3、帮助大家在各种短视频里面添加字幕,也可以解决短视频剪辑的难题。

【软件亮点】

1、裁剪,变速,去水印,拼接,都可以轻松去进行操作使用;

2、视频加文字,给视频添加丰富的文字,内容更齐全;

3、视频处理常用工具,都会提供给你,让你便捷操作。

【软件特色】

【视频效果】FX视效和音效添加,泡泡、闪电、玫瑰雨、嘉年华、流星、火山、爱心气球、花瓣,等场景视觉效果。

【剪辑工具】多段视频剪切、快速视频剪切、GIF头像制作、视频压缩、视频转MP3、视频格式转换、节拍相册、视频剪辑工具。

【视频配乐】曲库正版授权歌曲配乐,浪漫、摇滚、嘻哈、流行、新世纪音乐、沙发音乐、电影原声、多段配乐、添加本地音乐,酷狗、酷我、QQ音乐、网易云音乐、虾米等里面的音乐需导入本地使用。

HC视频加文字app手机版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HC视频加文字app手机版】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HC视频加文字制作软件下载-HC视频加文字app手机版下载 v1.0.3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