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拓宝软件下载-星拓宝安卓版下载 v1.1.3

星拓宝安卓版

星拓宝安卓版详细介绍

星拓宝软件分享给大家,这是一款非常实用的营销推广工具,专为销售行业从业人员打造,丰富的客户资源,全新的客户管理系统,自动统计每日业绩数据,帮助从业人员提高拓客效率。

星拓宝安卓版

【软件介绍】

星拓宝专门为从事销售的人员打造的一个辅助工具,可以很好的满足广大工作者的办公需要,打开手机就可以了解到商户的详细信息,你可以将所有的商户息息进行集中管理,这样操作会方便很多,而且可以通过平台进行交易额的统计工作。

【软件特点】

1、该平台涵盖的功能还是很全面的,可以很好的满足广大业务员的办公需要,各项内容进行了详细的划分;

2、直接手机就可以轻松管理所有的客户信息,想要获取更多客户也是可以通过该平台查看的;

3、而且自己的业绩情况是可以实时查看的,帮助你更好的提升自己的业绩水平。

【软件亮点】

拓宽你的用户群体

可以有效提高你营销业绩

【软件点评】

星拓宝为更多的企业用户朋友带来全新上线的拓客工具,简单的操作方式更有各种用户信息管理以及多元化的拓客方式等你来加入,无需复杂的操作连接微信,qq等通讯平台自动办理管理重要客户,还有全面的信息推送以及拓客模板题材选择。需要的朋友赶紧来下载吧!

星拓宝安卓版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星拓宝安卓版】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星拓宝软件下载-星拓宝安卓版下载 v1.1.3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