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绿色大学app安卓版下载-我的绿色大学登录平台下载 v2.1.9

我的绿色大学登录平台

我的绿色大学登录平台详细介绍

我的绿色大学登录平台分享给大家!我的绿色大学app是由北京国人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面向学员推出的一款线上培训平台,集合了众多优质课程,可以利用闲暇时间来学习,还有学分制度,欢迎体验!

我的绿色大学登录平台

【软件介绍】

“我的绿色大学”是北京国人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推出的一款基于移动终端的学习产品,主要面向学员开放,为广大学员提供更好的移动学习体验,让所有学员可以随身学,随地学,打造更加优质、高效、开放的网络学习交流平台。

【软件功能】

首页:查看丰富的课程内容;

课程:学习相关课程;

项目:可以查看学员参加的培训课程、培训项目;

个人:查看个人信息,修改个人头像,绑定课程卡/学习卡,查看个人参加的课程、培训项目、设置相关信息。

【软件特色】

1.实现中国高水平大学之间的教学资源共享及学分互认

2.向中国其它大学提供优质课程,提高中国高等教育质量

3.向社会公众提供在线课程教学服务,提升公民的科学素养和文化素养

【相关介绍】

我的绿色大学构建“知识传授用录播+知识答疑用直播+考前辅导用面授”三位一体的教学方式,并且根据用户入读时间、就读专业、学习能力的不同,将机器学习、大数据分析和教学理论结合,打造成为符合教学的一体化平台。

我的绿色大学秉承让“每个人成为更优秀的自己”理念,坚持“开放、自省、精进、协作”的企业价值观,向办成“中国领先的教育大学”不断奋进。

我的绿色大学登录平台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我的绿色大学登录平台】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我的绿色大学app安卓版下载-我的绿色大学登录平台下载 v2.1.9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